叉子

【山花】魏白/如果我变成香菇你还爱我吗

苏梓是抹茶味儿的:

  看着标题我忍不住唱出了声(???)


  吃火锅时的小脑洞,大概是个小甜饼吧


  bug超多!!!巨型ooc!!慎入!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短文,一发完


  对不起我又双叒说这么多,各位请看文吧,祝食用愉快~~






     5月20号是个特殊的日子,至少白敬亭是这么想。




     这是他和魏大勋在一起之后第一个这类的日子,今天他刚好没有行程安排,于是乎到了九点他依然赖在床上。




     他很随意的一翻身,手不知碰到了什么东西,冰凉凉的。




     等等......这触感......刚刚白敬亭的食指划过这个不明物体的时候感觉到了冰凉和一丝滑溜溜的感觉......这肯定不是他的魏大勋!!换句话说,这肯定不是人。白敬亭悄咪咪睁开了眼。眼前的一切让他终身难忘。






     一个香菇,一个巨型香菇赤裸裸躺在他身旁。






     白敬亭的心脏在那么一秒钟停止了跳动。






     我苍了个大天的!!!他迅速从床上弹起来调到床下,手肘一不小心碰到了柜子一角,冰凉凉的,疼。






    这不是梦。






      他努力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在确认自己全身上下都还完好无损之后小心翼翼向那个怪物靠近。就在他颤抖的手指即将碰到香菇的那一刻,它动了。






      对,香菇动了。






      就在白敬亭大脑一片空白的时候,它忽然从床上跳起来,一把将白敬亭扑倒在床上,一个熟悉的声音模糊不清地传来:“节日快乐!!我的白白!”




  


     ...... 魏大勋我cnm。






     白敬亭此时生理和心理都在抗拒,他此时只想离这个智障远一点。他早该想到这令人智熄的操作只有这傻子会想到并且做出来,只不过那一瞬间香菇令他的智商直线下降并成为负数。






   “魏大勋你给我滚!”白敬亭用力推开他。




    “白白!我为了你都一动不动躺在床上半小时了!浑身都酸麻的!”魏大勋一边褪下仿真香菇玩偶的壳一边委屈巴巴地说。


 




    “切,你活该。”白敬亭看着魏大勋憋得通红的脸有些想笑,但还是为刚才的事耿耿于怀,假装冷漠。






     “白白你不会生气了吧”






     “对我超级生气,你不要跟我讲话。”






      话音刚落魏大勋再次将白敬亭扑到床上:“对不起我错了,你看我不是为了给你一个惊喜嘛。”还用脑袋蹭蹭白敬亭的脖子。






     “什么惊喜,我看惊吓还差不多。”白敬亭被蹭得耳朵有些发红,别过头去。






      “欸白白我问你啊。”




      “说。”




       “如果我变成香菇你还爱我吗?”




       “......不爱了”


   


        “那你的意思是你现在爱我咯。”魏大勋抬起头来一笑。




           白敬亭脸更红了:“现在也不爱。”




         “哦,这样啊。”魏大勋沮丧地低下头。




            但他很快又迫不及待地开口了:“我给你带了个礼物,你要吗?”




         “什么礼物?”




          “就是我呀。”魏大勋凑近,在白敬亭的耳边轻语,“你喜欢吗?”




             白敬亭感到有些痒痒的,脸上温度急剧上升,他推开魏大勋一下躲进被窝里:“切,老套。”




           “别这样啊,你就说你喜不喜欢?”魏大勋压上去。




             被子里没了动静,许久之后,里面传来轻轻一声




            “喜欢。”

评论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