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子

好温柔😘

白朝:

今天功德圓滿,糖多到升天
兩隻互懟太可愛了
柏宇雖然嘴上一直唸孟霖,但還是很任命的收拾善後(振武出現
孟霖這次直播共計打翻一次叉子,潑醬汁到柏宇的手機上一次,臉糊了無數次233333
還有下周二、三他們兩個會上直播節目,相信到時候應該臉就不糊了(吧?
雖然我有錄製視頻,但我後來回去看才發現我的聲音也錄進去了,怕讓大家聽得吃力,還是請大家等等其他人上傳

直播萌點(我自己認為)
1.柏宇一直試圖戴帽子(戴了兩三次),而孟霖一直都戴着帽子
2.兩人姿勢蜜汁同步
3.兩人互懟(像是誰比較帥啦之類的2333
4.兩人聊天大多還是看對方,不看鏡頭
5.兩人裝可愛
6.孟霖問柏宇振武為何改名那一段,兩個人笑的超可愛

最後,我的最後一張照片就是孟霖把沾著醬料的刀子放下時不小心掉到柏宇的手機旁邊,孟霖先是露出做錯事小緊張的表情,柏宇沒好氣的要他把刀子放遠一點XDDDD

评论

热度(66)